孤零零走在罗马城外熟悉的树林中,我毫无快意,只有无尽的空虚。

        复仇,这到底有什么意义呢?我的琉可忒娅,还是回不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间,我又走到了当年她被抓住的地方。她流下的血早已深深渗入地底看不到了,可我却还是闻到了那股若有若无的血腥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鼻尖一酸,跪倒在地,像十九年前那样再次抽泣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教皇死了,但很快,他们就会找到一个更加无耻的教皇,重演过去几百年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后来我同样毒杀了海因里希·克雷默,但仍然有人接替他的罪行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总是这么烂,总是一团糟,我见得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无辜者的鲜血不再浸染大地的时代”真的存在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生机盎然的乐土”真的存在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