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伤?

        咦?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身上应该有很多伤才对,怎么现在一点都不疼了?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之前睡着的时候身上好像被涂了东西?

        是可以治伤的草药吗?

        这种东西……我听说别的孩子受伤了可以去修道院找修女要一些,但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,我从来没见过也没用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呜,既然不像是坏人,为什么要把我绑起来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这样好像还挺舒服的?这种被绳子紧紧束缚的感觉……真是……不错……如果能多绑一会也不是不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自己会对这种拘束身体的状态产生奇妙的依恋?大概……是因为从来没体验过温暖的怀抱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自我记事以来,母亲就从来没抱过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