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姑娘一边哭,一边跟我说。
因为她在学校太内向,这些人已经敲诈过她好几次了,但她从来都不敢跟人说,要不是因为不想错过晚上跟我的语音,她都不会到死党家来,肯定又和以前一样一个人在家里哭。
还好她死党不傻,见她到自己家来一边哭一边借手机说要和我语音,再问明白发生什么事之后立马给我打电话。
我当时真的有点气炸了,然后好好安抚她,说这事我来处理,别哭别哭,你先在你死党家歇会。
后来得知她还没吃饭,又给她订了份外卖。
等把小妹妹安抚了,我就立马给她父母打电话,我假装是她同学,说学校有人抢劫敲诈她,并把人家让她明天带800块赎手机的事情说了。
她妈妈一听立马就炸毛了,我当时心一安,后续的事情看来就不用我出面太多了。
本来我是打算她家人不管事的话我就找学校找老师,再不管事就报警+找媒体的。
我把事给她一说,她妈妈跟我说了句谢谢,就把电话挂了。
我这边则转回来安抚小妹妹,还给她唱晚安歌哄她直到她睡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