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"像,当然像,\"我摸摸她的头,\"但是总觉得你还像个孩子。\"
妹妹咯咯笑了起来:\"那是因为哥哥把自己当成了长辈嘛。\"
我也笑了:\"也许是吧。\"
妹妹抬头看了看时钟:\"哎呀,都这么晚了,赶紧看电视吧。\"
我们打开电视,然后舒服地陷进沙发里。我看着她活泼的样子,心中的阴霾稍稍驱散了一些。
妹妹舒服地靠在沙发上,双手举过头顶:\"啊,还是家里舒服啊!在学校整天绷着神经,太辛苦了。\"
\"那就好好放松一下吧,\"我说,\"学习也要劳逸结合才行。\"
妹妹点点头,转头望向窗外。我也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只见外面已经是漆黑一片,雨仍在不停地下。闪电时不时划破天空,带来短暂的光亮。
\"也不知道这场雨要下到什么时候...\"妹妹喃喃道。
我轻声说:\"应该不会太大,很快就会停的。\"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