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笑了笑:\"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。\"
妹妹点点头,又问:\"哥,你今天过得好吗?\"
\"挺好的,\"我回答,\"工作上也没什么特别的事。\"
此时外面乌云密布,还好我两已经到了小区里面,电梯\"叮\"的一声到达了家门口。我打开门,妹妹迫不及待地冲进去:\"终于到家啦!\"
我把妹妹的书包放在沙发上,倒了杯水给她。她咕噜咕噜地喝完,抹了抹嘴巴说:\"谢谢哥。\"
我看着她红扑扑的脸蛋,笑着说:\"今天是不是上体育课了?\"
妹妹吐了吐舌头:\"是啊,今天跑了八百米...唉,真累人。\"
我点点头表示理解,妹妹向来不喜欢运动。
\"那我去做饭了,\"我说,\"你想吃什么?\"
妹妹想了想:\"老样子,青椒肉丝和紫菜蛋花汤。\"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