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又说了一次,然後把调查表放在桌上。
我只看见她的脸上带着一丝??
那是惊讶又或是忧愁的表情?
我还处在疑惑的状态,刚刚的愤怒已经消去许多。
我还没回话,她已经跟着她朋友离开了教室。
班上还剩下的人都看着我,我想他们一定很意外我居然会对她发火。
我悻悻然的把调查表整理好之後也离开班上。
走去教师办公室的路上我的脑袋像是打结一样,思绪混乱。
明明我对她发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毕竟我一直被她欺负不是吗?
那我为什麽听到她道歉的时候没有觉得很高兴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