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又说了一次,然後把调查表放在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只看见她的脸上带着一丝??

        那是惊讶又或是忧愁的表情?

        我还处在疑惑的状态,刚刚的愤怒已经消去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没回话,她已经跟着她朋友离开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班上还剩下的人都看着我,我想他们一定很意外我居然会对她发火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悻悻然的把调查表整理好之後也离开班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去教师办公室的路上我的脑袋像是打结一样,思绪混乱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我对她发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毕竟我一直被她欺负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那我为什麽听到她道歉的时候没有觉得很高兴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