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刚刚想像了和他撑伞的画面。
「阿珉你有带伞吗?」他突然转头问我
惊了下後我摇头说了句「没有。」
「看来得淋雨回家了。」他皱眉又看向窗外
我抿唇後自问自答「g嘛说自己没带伞?」
看着他的侧脸後我也皱起了眉。
然後我想到了什麽哀怨的看着柔柔的方向。
「真是谢谢你的多嘴。」我这麽想着
不过在她注意到我的眼神前我已经把视线转回桌上。
最後的一堂课我几乎没什麽心思,尤其是在我听到雨滴落下的声音之後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